2020年关于带卡的最后发言

2020终于要过去了。疫情迫使我从三月隔离到现在,离恢复正常生活依然遥遥无期。


而且今年还不断遭遇LOFTER各种疯狂屏蔽和“仅自己可见”。不说了,大家都懂。合集里剩下的都是残骸。


回顾了一下,我写的大多数东西好像都摆不上台面😅😅


但是,为了让平淡单调的生活更加有仪式感,我还是厚着脸皮做个年终总结:


*


唯一的长篇:玫瑰色枪火(及其番外)

手速最快:收破烂(12k,<8小时)

心情最好:婚姻的骗局 | 野天鹅 

感触最深:欢乐满人间

有点正经:一碗拉面和一场婚礼

高中时期脑洞翻新:第二次与你相爱

真实素材最多:星雨(没错,人间真实居然是量子力学)


外加一首原创带卡歌曲:永夜情歌(唱的很烂,但是还是希望被听到)


*


希望2021和我爱的两个男人都对我更好一点!!!


评论(30)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红白网全文补档,ID: chidori_ch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