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记一次氛围奇妙的双对约会(上)

「金融风暴」番外。可独立成篇。


全心全意写给土哥的表白。


剧情梗概:旗木卡卡西在线精分,现场教学宇智波带土把妹!大段大段脑残对白预警!


火影里面真的没有几个成年女性!原著的人物都不够用了!华冰这个角色其实很不招人待见,可是我觉得我自己创造一个角色可能更加不招人待见。将就看吧。



*



宇智波私立医院从千手会计师事务所重金挖来了旗木卡卡西做CEO之后,业绩飙升,不仅账面上做的漂亮,而且在医疗质量上也有了显著提升,在医患中树立了极佳的口碑,在社区里造成了非凡的影响,一年之内从一家普通的私立医院成为了业界标杆。


董事会的老祖宗对做决定的宇智波带土刮目相看,拍手叫绝,只有家族企业外给别人打工的佐助知道带土其实就是想好好谈恋爱而已。


带土自己觉得卡卡西是招财猫变的。自从跟卡卡西在一起之后,情路财路都一路通畅。


有一次卡卡西偷偷跑去病房跟着医生查房去了,被突袭查岗的带土撞了个正着。


卡卡西戴着个口罩,穿了件白衬衣,没打领带,手里拿着一摞病例记录,混在查房的医生里以假乱真。


“上班时间不在办公室,跑到这里摸鱼,小心被扣工资啊!”带土威风堂堂,叉着腰训斥下属。


“我还以为宇智波总裁会称赞我体恤病患呢……”卡卡西没有被这虚伪的威胁吓到,反倒露出一个懒洋洋的微笑。


病床上躺着个急性阑尾炎患者,长长的卷发温顺的铺了整整一张病床,刚刚下了手术台,脸色有些苍白,不过还是能看得出来,颜值和气质都很好,住在医院里不仅没有酒精的味道,反倒散发着薰衣草的香,带点妆容应该是个美人。


这种情况住在医院国际部最贵的单人病房确实罕见,看样子大约是位身价不菲的贵人。


“那边那个帅哥,请留步!”患者突然坐起来喊了一声。


医生们东张西望,不知道患者在喊谁。带土听见“帅哥”二字,本能的扫了一眼卡卡西,卡卡西正对他一脸坏笑。


“那个穿纪梵希的。”患者补充说。


医护人员齐刷刷的朝带土看过来。带土环视一周,发现这间病房里只有自己穿着西装,和一群白大褂格格不入。


“你叫我?”带土诧异的转过身,不知患者放着一堆医生不管,偏偏叫住了自己。


“你是宇智波集团的宇智波带土总裁么?”


“嗯,是我。”


“我前两天在Konoha Vanity Fair上看到了你们公司的报道,那几张照片照的真好。”


刚刚做完手术的患者似乎已经得到了完全的治愈,讲话底气饱满,中气十足。


“哦哦……那个……摄影师拍的好吧……”带土被吓了一跳,舌头都拧住了,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


那个杂志上的照片是一位叫斯坎儿的摄影师拍的📷📷📷拍摄过程带土记忆犹新,永生难忘(๑•́ ₃ •̀๑)😳😳😳。


“不过本人比照片更好看。”患者头一歪,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长头发摇晃如同波浪。


“您过奖了……”带土挠了挠后脑勺。


“我叫华冰,波之国财政部部长。”


虽说官衔高高在上,可看样子华冰最多也不过三十出头。大约小国家的政府职位大多是世袭的。


“幸会!”


带土原本一句“什么风把您吹过来了” 被他机智的被咽下去了。很显然,人家得了急性阑尾炎正在住院。


“没想到在这里还能见到您本人,我这阑尾炎犯得也值了。没想到宇智波总裁日理万机,百忙之中还抽空来医院亲自查房,如此关心病患,真叫人感动。”华冰捂着心脏,一点没有一国财政部长的样子,跟迷妹见了爱豆一样。


“您……早日康复啊!”带土很惭愧,他不敢说他就是来撩卡卡西的。


“今天在这里见面我三生有幸,如果您乐意,我想跟您多接触接触,主要是还想谈个项目。”讲到谈项目,华冰财政部长的气场又回来了。


“什么项目?”


撩个卡卡西还有意外收获?卡卡西就是招财猫变得没错!


“我们目前在木叶做一个基建投资的项目,之前投标的几个公司都不太符合我们的要求,我们一个小国家,资金不足,也不敢高攀您。不过如果您感兴趣,我晚些时候派人发邮件给您。”


“这里有我的联系方式。”带土一脸懵逼的把名片给了财政部长。


*


带土收到的项目大约是个20亿的投资,金额大的他邮箱内存都快不够用了。


20亿的项目,不仅仅用于投资私立医院医疗设施,建立分院,还涉及到宇智波旗下其他分公司的合作,广泛意义上属于火之国“一树一叶”国际基建项目的一部分。这对于宇智波,木叶市,甚至是两国政治经济外交的合作,都是意义深远。


为了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带土第二天又去医院找那位阑尾炎患者。患者表示现在插在管子不方便走动,不过等过几天能下床了,就跟宇智波们见面。


华冰还没出院就急匆匆的催带土安排她和宇智波董事会见面详谈。带土怕她身体出问题,干脆把会议搬到医院一个空的办公室开了。董事会的老祖宗们像是见到了行走的现金,与华冰聊得兴致勃勃,一锤子买卖敲的干净利落。老祖宗们一致表示带土在医院的决策英明,一个小小的医院搞得风生水起,而且这次的投资方明显只买带土的账,所以决定把投资的项目交给带土全权管理。


带土觉得整个事情进展顺利的不可思议,他晚上回家吃饭的时候一个劲问卡卡西到底是为什么。


“这还不简单,”卡卡西慢条斯理的夹起一小块面前的秋刀鱼,“华冰部长看上你了呗。”


“你逗我的吧?”带土翻了个白眼。


“被这种人看上了难道你不应该感到高兴才对嘛?”


卡卡西认为,从很多方面来说,带土都是个不折不扣的钢铁直男,gaydar灵敏度小于10086都很难判断。要不是带土当初对自己一阵穷追猛打,卡卡西估计也会把他当个颜值过人,智商感人的普通客户对待。卡卡西跟带土在一起之后,也时常被不知情的同事肆意发放“朋友卡”。


带土受到华冰这样的女性青睐,其实也很正常,一位一表人才的阳光型男,高帅富三个字都是为他量身定制,不喜欢才是奇怪。卡卡西有注意到,其实带土身边一直有一些默默付出,悄悄喜欢他的女孩,可能带土自己并不知道,卡卡西也不想告诉他,省的麻烦。 


“有什么可高兴的?”带土一巴掌推在卡卡西身上。


“位高权重,人美多金,一般人可求之不得呢。”卡卡西随着带土一掌晃荡了一下,随后端正身体,继续细嚼慢咽的吃鱼。


“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带土突然觉得自己今天才是两人中比较聪明的那个。


“总裁你放心,作为你的医院代表,我绝对会尽心尽力帮你搞定这个项目的!”卡卡西举起手里的玻璃杯,装模作样的给带土敬了一杯白开水,“为了木叶!为了宇智波!”


带土终究是没有琢磨出来这段对话的逻辑关系,他只是把卡卡西拖进了房间,用自己的方式惩罚了这个胡言乱语的医院CEO。



*


20亿的投资项目,以及项目投资人,客观的说没有什么大毛病,只是投资人比较主动积极,自从要到了带土的名片,发的邮件短信可以写成一部长篇巨作。


华冰发信息跟她说话风格迥异,信息的内容虽然只是文字,可是那些字好像自带语音效果似的,字里行间充斥着生动的语气,绘声绘色的描述的自己,举例来说:


「宇智波总裁叫的好生分哦,可以叫你小土土么?」

「病床上好寂寞哦,都没人抱抱我……」

「土土你下次什么时候来看我嘛?」

「伤口好痛哦,你都不理我……」


带土每一次收到信息的时候,都被里面热情奔放的表达吓得心惊肉跳。如果他不回信息,对方就会一直一直的不停发过来,一条比一条刺激,直到带土理她为止。带土觉得,对方跟自己在发信息这方面是有一丝相似之处的,他自己跟卡卡西发信息也是这个风格。


带土遇到了一个女性版本的自己。


如果说有什么比这些短信更让他肉麻的,那一定是,卡卡西还会抑扬顿挫的把这些短信大声念出来,一边念一边很欠揍的笑的死去活来,念完之后还提一些非常不靠谱的建议,告诉带土要怎么回复这些信息。


“女性带土”跟带土本人在短信上不分伯仲,酒量也势均力敌。


华冰办理出院手续的那天,非要叫带土陪她一起喝酒。康复的华冰褪下了病号服,换上了蓝色长裙,身子曼妙气质非凡,就算百炼金也要化为绕指柔。只可惜宇智波带土这块石头不为所动。


“把旗木先生也叫上,毕竟是医院的事情。”华冰看着亲自送自己出院的CEO。


“感谢您的邀请。”卡卡西露出一个完全没有尴尬,只有礼貌的微笑,“我可以带上我女朋友一起吗?”


“你啥时候交的女朋友?”带土阴阳怪气的问他。


“宇智波总裁真是贵人多忘事,您不记得咱们医院心脏外科的野原琳医生么?之前您不还追求过她么?”卡卡西的微笑变得更加礼貌。


带土当着华冰的面忍住了打人的冲动。


“一起来吧!我最喜欢双对约会了!”华冰倒是一脸热情,爽快的答应下来了。


约会?约你妹啊!带土从未如此崩溃!


*


“你你你!你什么意思!你还把琳叫上!你疯了吧!”带土把卡卡西拉进医院办公室里,拽着他的领子准备打架似的。


“我可不想做你俩的电灯泡,一个人傻呆呆坐在那里,眼睁睁看华冰撩你,你想想有多尴尬!你照顾一下我的感受好吗!”卡卡西瘪着嘴假装委屈。


“谁来照顾我的感受啊!”带土疯狂咆哮。


“带土,20亿啊!人家追着你往你口袋里塞啊!你冷静啊!生意不做了?”卡卡西按着带土的肩一阵摇晃。


“这种卖身契我宁愿不签!”带土扭过头,一万个不乐意。

“为了木叶啊!”卡卡西掰过带土的脑袋直勾勾的看着他的眼睛,一股正义的气息突然升腾起来。


“那也不行!气死我了!”带土一转身挣脱卡卡西,正义之火迅速熄灭了。


“哎呀,那怎么办呢?你现在去跟她说你根本不喜欢她,人家姑娘会伤心的,她一伤心呀,你这20亿的生意未必能成哦。我倒是无所谓,只不过这种造福社会的丰功伟业做不成了有点遗憾吧,你可跟你一大家子人怎么交代呀!他们一着急,可不知道要拿你怎么开刀!我怎么看的下去呀!”


“你你你!你还搬出来我家那群老古董吓唬我!你以为我怕他们!我算明白了,你就是跟野原琳合伙整我!”


“总裁您怎么能这么说!我们俩小员工,成天就是鞍前马后为您操劳啊!”


“你信不信我现在开了你!”带土当机立断打出他的身份压制牌。


“总裁息怒啊,我可真心诚意都是为了你!你把我开了我可哪儿找你这么好的总裁去!”卡卡西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带土又不忍心开他了。


“我们这小地方放不下你!”总裁带土一脸不屑。


“总裁你消消气,”卡卡西赶紧往带土手里塞了一杯冰水,“等这20亿做成了,你再裁了我也不迟。到时候别说裁了我,你想怎么着都行。”


“你也适可而止吧!看我笑话那么有意思么?”


“有意思……呃不是,我是说,我是认真想要帮你。对付华冰这种人,有一种官方标配的致胜模板,只要套用这个模板,地狱级别的项目都一定能成,更何况您这‘亲热天堂’级别的了。相信我,我是过来人。”卡卡西信誓旦旦要帮带土扳下一局。


“哦?什么模板?”致胜模板什么的,带土听着稀奇。


“这个模板解释起来有些复杂,需要看情况具体实施,一条一条给你说清楚起来可能费点劲。为了不伤你脑子,你只要遵循一个大体原则就可以了。”卡卡西拍着带土的肩,有板有眼的解释。


“什么原则?”带土被卡卡西绕进去了。


在外面你要都听我的。”卡卡西自我肯定的点了点头。


“凭什么?!”带土真的很想打他。


在家我都听你的。”卡卡西凑近带土,低沉的声音化作一股热气飘进带土耳朵里。


“成交!”带土觉得这笔买卖做的值了!



*


带土到餐厅的时候,卡卡西和琳正和华冰聊得开心,见他来了,连忙招呼他坐在华冰旁边。


餐厅是卡卡西用带土名字订的,位置有点偏,带土头一次来不太好找,所以来晚了。不过进来之后感觉气氛还挺好,桌边是落地的窗子,窗外安静的小河尽收眼底,正中央的放着一架三角钢琴,演奏者弹着一支悠扬而浪漫的曲子。


点了什么吃的喝的带土已经不记得了,他的注意力不在饭局上,不在生意上,甚至无心风景,他全程有些异于往常的沉默,只是聚精会神的看着卡卡西 -- 他拿着刀叉的手指洁白修长,手腕外侧凸起的骨头精致迷人,咀嚼时挑起的嘴角好像含着神秘的微笑。


“带土,你不是给华冰部长准备了礼物么?”看带土一直不说话,卡卡西突然cue带土。


“天啊,你真的太贴心了!”华冰意想不到带土的主动。


“哦?”带土可不知道自己还给华冰带了什么礼物。


“是不是太大了,不方便带上来所以放车上了?我帮你去拿吧,你们先吃着。”卡卡西泰然自若的自问自答,起身离席,一转眼消失不见了。


然而今天带土准备灌醉自己,根本没有开车。卡卡西不知从什么地方变戏法一样的变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礼袋,logo是一个国际知名的高档品牌。


“这是我们总裁小小的心意,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卡卡西把礼物递给华冰。


带土觉得自己和那礼物,都是卡卡西用来演戏的道具。


“没想到带土你这么懂女孩子的心。”华冰满心欢喜的打开包装,捧着一款刚刚在发布会上亮相的手包,上下打量,爱不释手,“肯定是情场老手!”


带土看着手包,心生嫉妒,卡卡西可从来没给自己置办过这么贵重的礼物。


“就他?得了吧,他谈过恋爱么?“卡卡西戏谑的瞄了一眼带土,赤裸裸的笑话他。


“唉?这么好的男人怎么会还单着啊,一定是带土你眼光太高!”华冰脸色绯红,语调娇柔。


“那倒是,到现在还没什么姑娘能入我们总裁眼的。不过我们总裁一天到晚的忙工作,可没工夫搞对象。”卡卡西一本正经替带土回答。


“曾经有一个吧,被你抢了。”带土狠狠瞪了卡卡西一眼,报复性的加入了卡卡西设计的表演。


“都过去的事儿啦,我们俩现在关系好着呢。”卡卡西笑容灿烂的闪光,“跟兄弟一样!


带土差点把桌子都掀翻了!


琳用餐巾挡住了嘴,笑的东倒西歪险些晕倒。


只有华冰觉得“小土土”不仅颜值报表,男友力也爆棚!



*


后来他们聊了什么,带土也一点都记不得了,他就一直盯着坐在对面的卡卡西,有一搭没一搭的应和着。


好像卡卡西那天胃口格外好,吃完又点了一份牛排,还切开分给大家。他先切了一小块放在琳盘子里,“我挑了最嫩的”,不知道的以为他真的是个体贴入微的好男友。哦其实他本来就是的,不过不是琳的


带土虽然知道这都是演的,不过还是被这逼真的演技气的面红耳赤。


“带土?”卡卡西也切了一块牛排给带土。


带土机械的咀嚼着那块半熟的牛排,如同嚼蜡。


吃着吃着,卡卡西突然低头在手机上飞快的打了几个字。一秒钟过后带土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帮她擦嘴角。」


“抱歉我去下洗手间。”带土在桌子底下狠狠踹了卡卡西一脚。


“哦……我也去一下……”卡卡西会意,借着腿部疼痛的抽搐也起身离开。


俩大男人一起去厕所有点诡异,不过沉浸在虚假的爱情和货真价实的名牌包包里的华冰根本没有介意。



*


洗手间墙壁厚重隔音,带土扯着嗓门吼卡卡西。


“你小子可以啊!玩的有点过火啊!”带土尖尖的手指一下一下愤怒的戳着卡卡西胸口。


“20亿!带土!你再用脑子好好想想!”卡卡西被戳的有点疼,拉住带土的手制止他的暴力。


“这里没脑子的是你好吧!人家是波之国财政部长,我当场揭发你,你也得一起玩完!”为了自己的贞.操,带土不惜与心爱的男友同归于尽!


“那,你会让我玩完么?”卡卡西不合时宜的撒娇。


带土没有回答他,只是用力抓住那只握紧他的手,往反方向掰,要给他撇断似的。


“疼疼疼……”卡卡西皱着眉头眯起眼睛。


“你就不怕我真的喜欢上她,把你给甩了么?”带土松开了卡卡西的手,把他逼到墙角,一手支在墙上,来了个壁咚。


“你会真的喜欢上她吗?”


卡卡西一边眨着眼睛看着带土,一边揉着被掰疼的手指,一脸又无辜又好奇的表情,仿佛真的不确定带土是不是会假戏真做,爱上华冰。


“说不定。我劝你最好不要过分自信。”


“那我们那个致胜模板,您还执行不执行?”卡卡西低下头,小心翼翼的问,“这个模板必须全套实施才管用,如果在外面叫停了,可能之后就不灵了……”


“你那个破模板的后半部分最好比前半部分精彩!”带土可能是酒劲突然蹿上来了,脸变得很红很红。


“哎。我办事,你放心。”卡卡西红着脸把带土推出洗手间。



*


饭局的后半场,带土在卡卡西的操纵下一会儿给华冰添菜,一会儿帮华冰倒酒,嘴里含含糊糊讲着违心的恭维,眼里朦朦胧胧看着对面的卡卡西跟琳怎么看怎么像是挺般配的一对。


天色已晚,两对假情侣也到了散伙的时刻。


“土……”华冰的声音更温柔了,“下次,能不能,单独约你呀?”华冰撩着头发,薰衣草的香味弥漫在夜色中。


带土愣住了,呆呆的看着卡卡西。


“嗯,带土刚在在厕所跟我说,他嫌弃我碍事,都等不及单独约你了!”卡卡西自导自演的结束了辉煌的一幕。



*


我正在把自己逼上一条机动车道,可是我是真心的不想驾驶!!别指望有后文,没有的!

我不想知道他俩回了家是什么情况,我就想知道华冰这单20亿的项目到底成没成啊!!!


评论(20)
热度(2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红白网全文补档,ID: chidori_child